玩车趣

东风汽车沟通法 当贴近用户成为一种习惯

时间:2014-03-21 15:01: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企业的销售队伍中,会经常听到“我们的客户不需要……”、“我们的客户没有钱……”、“客户说我们的产品问题多……”等等抱怨。然而,根本的原因是由于销售人员不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在销售时,盲目地向客户推销产品,结果导致根本没有把自己产品的特色向用户阐述清楚而丢失掉一次次宝贵的销售机会。 

002.jpg

事实上,成功的销售不是如何去说服客户,而是对客户的需求作出最精确的判断与定义。了解客户的需求是长期而深入的工作,如何进行客户需求定义呢?为此,东风轻卡联合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厂近期在全国开展为期三个月,共计50场客户座谈活动,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倾听区域客户的心声。

座谈会上东风轻卡多利卡事业部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召开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充分了解客户对东风轻卡的核心需求,同时宣传多利卡康霸新产品”。客户对座谈活动中的试乘试驾环节很有兴趣,沈阳金宝台的客户代表郭师傅说到:“一直就非常期待多利卡康霸新产品的,今天能够试驾一把,感觉非常不错”他还表示:“这次会议也让区域轻卡客户群体有机会进行深层次的交流与探讨,非常有意义。也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座谈会上,许多老客户也分享了自己的用车经验,对东风轻卡产品的节油、安全和承载力纷纷给予了肯定,与此同时,也对东风轻卡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001.jpg

东风多利卡系列车型一直以来也都是高效物流营运的典范,业界的主力军。经过多年的耕耘发展,多利卡成为轻卡市场的领先品牌。在当今这个时代,随着国家相关法令法规的不断健全与完善、油价的上涨以及物流运输业的专业化发展,为广大用户提供技术领先,使用高效,同时节油性能优越的高性价比产品,是东风汽车孜孜以求的研发及生产方向。

东风多利卡康霸正是在充分研究市场状况后,根据当前市场特点倾心打造的又一款至尊产品,它的上市不仅满足了产品技术领先,性能卓越的特性。同时选用东风康明斯世界级动力的发动机也迎合了客户高效、可靠的需求,真正做到了“省油,又省心”。

此次东风多利卡康霸新品座谈会后续仍会继续在全国各区域举办百场,未来,东风汽车将会始终一如既往的坚持着时刻倾听用户心声的态度,认真聆听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响应需求,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的同时,构建和谐的客户与厂家的关系,形成一个良好的互通平台,真正实现东风轻卡的王者之梦。(编辑:小芳)

  前日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雷戴维森 源于自信让你畅享自由骑行
日 产新技术或将大幅提升锂电池耐用性
MPV 市场呈“哑铃式”分布 智慧豪华成新趋势
上 海安吉星荣膺T圈指数品牌传播大奖
香 百年教你如何选择不同汽车香水类产品
东 风关注“我们离汽车文明社会有多远?”
力魔全新空气清新剂
通用全新小排量引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