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新M6凭空间/配置 成二胎家庭福音

时间:2014-12-02 10:46: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年底假期多多,爸爸们不妨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回归家庭,带着一家老小自驾出游。对于二胎家庭来说,一辆乘坐舒适,载物空间充裕,行驶性能稳定、动力强劲的七座车十分必要。比亚迪新M6就是这样一款拥有灵活大空间驾乘舒适的MPV车型,成功解救了二胎家庭出行难的问题!

000.jpg

大空间   大智慧

001.jpg

二胎家庭在购车前最先看重的一定是空间,如果是五座轿车或SUV显然不够用,更何况出于安全考虑想要安装儿童座椅更是不可能实现。比亚迪新M6长宽高为4820 mm *1810 mm *1765mm,轴距达2960mm,前后排座椅都足够宽敞,尤其是第三排座椅,空间足够,同时乘坐三个成年人,也能从容应对。即便是在第二排安装两个儿童安全座椅,老人也可以在第三排享受充足空间,全家都能安心舒适地一路畅行。
 
贴心配置    惬意出游

新M6上搭载了电动滑动门,该项配置抛开了传统MPV车辆的手动拖拽门,可以通过全新智能钥匙的开关按钮实现后车门自动打开、关闭,同时具有防夹功能。比如您提着大包小包从旅游景区出来,只需轻按遥控钥匙,车门自动开启,便捷且更安全。这一配置目前只在别克GL8等中高端MPV上具备。

002.jpg

 为了让出游行驶更便利,比亚迪新M6上还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在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车时,司机可开启定速巡航系统,不用一直去控制油门踏板,减轻了长途驾驶的疲劳,也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不仅如此,比亚迪新M6还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可以帮助驾驶员更直观、安全的行车。即使是路况狭窄蜿蜒的景区,只要有比亚迪新M6的陪伴,双宝爸妈们便浑身是胆,再配上比亚迪新M6的超大空间、电动滑动门、安全配置为保障,出游定是一路畅行无忧,从起步开始就成为一件赏心乐事。(编辑:小芳)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