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堪尼亚新车入华 燃油表现提升

时间:2013-11-25 16:19:07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

2013年11月22日,广州,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系列在斯堪尼亚广州店正式登陆中国。来自全国的100家媒体朋友见证了这一盛事,斯堪尼亚也借此机会向现场嘉宾深度传达了斯堪尼亚的品牌理念与产品特点。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系列拥有更加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提升7%),最高的出勤率和优异的性能。

001.jpg

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s上市嘉宾合影

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博伦先生(Peter Sjöblom)表示:“为了完善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 系列,斯堪尼亚倾注了大量心血,积极创新,灵活应用各项先进专业技术,对于取得的结果我们感到十分高兴。另外,我们还通过模块化设计,并基于对中国特殊运行环境的认识,为中国市场推出了我们认为最合适的卡车。令我们颇为自豪的是,欧4全新Streamline 系列车辆的耗油量远低于之前的欧3车辆,这就有助于客户提高利润,并同时降低其环境影响。”

002.jpg002.jpg

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s上市嘉宾合影

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系列采用了扭矩功率比出色的新型13升欧4发动机,在1,000 转/分钟转速时就可提供最大扭矩。得益于斯堪尼亚智能辅助换档系统(Opticruise)以及发动机的高扭矩,该系列能够在车辆行驶时合理降低发动机转速,从而大量节省燃油,并同时保持较高的巡航速度。加之采用了新型低内阻变速箱和后排气口,全新Streamline总节油率最高可达15%。在考虑尿素使用成本的情况下,普通驾驶员燃油经济性提升率则最高可达7%。

003.jpg

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系列登陆中国市场 燃油经济性提升7%

除燃油经济性有大幅度提升之外,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系列还标配有内部宽敞,外观时尚的Highline驾驶室。Highline是G系列中最大的卧铺式驾驶室,标配两个卧铺,同时还提供了实用的储物空间,设有新式车顶置物架,封闭的储存空间位于风挡玻璃上方。

004.jpg

斯堪尼亚中国战略中心执行董事何墨池(Mats Harborn)先生

007.jpg

007.jpg007.jpg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博伦(Peter Sjöblom)先生

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卡车销售总监陆芃先生表示:“驾驶员将会喜欢这种新型且舒适的Highline驾驶室,车辆所有者也可放下心来,因为他们每天、每年都在获得投资回报。同时,由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每年的成本节省将可达到5万元人民币,从而进一步证明了斯堪尼亚‘公路之王’的美誉。”

006.jpg

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售前总监崔蕊(Mark Cui)先生

005.jpg

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卡车销售总监陆芃(Frank Lu)先生

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系列将于2014年初在中国正式上市,届时所有车型都将标配斯堪尼亚驾驶员支持系统和全新的斯堪尼亚智能辅助换档系统(Opticruise)。这些系统经证实非常有助于驾驶员节省燃油、提高出勤率。另外,由于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斯堪尼亚在中国的服务网络完全能够随时为斯堪尼亚全新Streamline系列提供支持服务。这个系列的车辆是持续改进的最新成果。斯堪尼亚仍会不断向中国市场引入最新车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