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深圳龙岗车展12月6日大运中心华丽登场

时间:2014-11-15 11:42: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4第6届深圳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简称:大运车展),将于12月6-7日在龙岗大运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车展由新浪汽车深圳站、奥车网、海灵车展组委会、宝安日报联合主办。本届车展的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据了解本届车展活动是好戏连台,热闹非凡,其中不乏“戏剧化”的场景,其背后有车市竞争的激烈,也有文化内涵的彰显,还有车友收获惊喜的实惠。包罗万象的车展,是每位深圳车友绝不容错过的汽车盛会,这样的豪车盛宴怎能少了你!

0001.jpg

2014第六届深圳龙岗大运车展定于12月6-7日正式开始,车展期间,各大参展商均会推出年底冲量巨幅优惠活动,多款车型都有万元左右的让利。每天更是有特价车等你来抢,相信价格是前所未有的低价!

海灵车展多年来全心全意精心运作,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从多方面优化整体结构、扩大宣传地域、深化服务项目,致力于专业和品质,着力提升展示效果,打造广东省内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的车展。在展示汽车产业的最新成就、引导汽车消费、繁荣汽车市场、弘扬汽车文化做出了不懈的努力,得到了国内外汽车品牌总部和本地经销商在内的所有参展商、各界媒体和广大观众的认可。

0002.jpg

12月也是2014的最后一个月,年底冲量大促销是不变的主题,是汽车品牌冲刺年底新增长点的黄金档期,长安福特、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奔驰、宝马、奥迪7个品牌的的展台面积达到1000平米以上,长安福特的A级展台集品牌新车、新技术于一体,东风雪铁龙、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东风标致、别克等参展面积达到800㎡以上。今年展位面积达到800㎡以上的品牌达到了十多个,较往年增长了20%;上汽集团携名爵MG、荣威和上汽大通出席;和其他自主品牌观致、江铃、东风小康均出席展会。近年来,自主品牌增速迅猛,一改往年的低调,今年更是占据了参展品牌20%以上,不断加大对深圳车展的投入力度,彰显深圳车展在华南地区不可撼动的影响力和对汽车品牌商的巨大吸引力。
 
媒体宣传:
 
1.、在前期,组办方通过道闸、电梯、报纸、杂志、国内外知名网站及室外广告牌和公交、地铁广告等推广途径对本届展览会进行广泛深入的新闻宣传。
 
2、 为使各参展商更好地宣传企业形象,扩大展会影响,主办方将推出一系列宣传项目服务于广大厂商,包括:参展商家即时软文的发布、诸多网站链接、本地区车市地图 ( 经销商所在地汇总 )、年度新车图例、参观指南、展览会礼品、会刊广告、现场广告、展会报告、图片资料等。
 
3、展会期间组办方将与报业、电视、电台和网站等媒体合作,对展会进行现场报道,即时发布展会动态。
 
4、展会结束后,组办方将就展会情况做展会总结,发布到诸网站、报刊,并制作汇总资料发送到各参展厂商。 

0003.jpg

2014(第6届)深圳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12月6-7日大运中心举办,与您再次相约钜惠车展。在市民、展商的一贯支持下,海灵车展仍将不辜负各汽车业界参展商的厚望,决心更为精心组织,贴心服务,勇于开拓,创新不止,为展示汽车产业的最新成就、推广品牌、促进消费、繁荣市场做出更大的努力!
 
海灵车展衷心感谢各大汽车厂商的一贯大力支持,我们热情邀请广大市民朋友参加2014(第6届)深圳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让我们共同紧密合作,力争最好的展会业绩!

2014(第6届)龙岗汽车交易博览会

时间:12月6日-7日

0004.jpg

地点:龙岗大运中心

门票:免门票
 
网络媒体:

新浪汽车深圳站、奥车网、搜狐、浙江热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生活消费网、深圳新闻网、车神榜、深港在线、网上车市、社区中国、新中网、凤凰网、爱卡汽车、南都杂志、51汽车、奥一网、搜房网、车主之家、财富大赢家、天涯社区、深圳之窗、吉屋网、中国广告网、3158展会网、爱搜车、湖南汽车网、龙岗民生网、中金在线、百度、360、搜狗、58同城、百姓网、赶集网、亚讯车网、中国汽车网、第一车网、今晚网、一览展会网、深圳论坛、车讯网、中国广东新闻网、本地宝、中国展会网、汽车配件网、晋商新闻网、中国行业会展网、东北新闻网、深圳南山网、深圳新闻网资讯、闽南新闻网、河北企业网、中国国际网络博览中心、中国行业会展网、中国汽配城网、东北新闻网、本地宝、玩车趣、中国二手车城、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深圳南山网、蚂蜂窝、清远连山新闻、上海打折网、深圳活动网、新展网、今视网、新中网、腾讯网、今晚报、搜狐网、闽商网、汽车大世界、深圳车盟、新车评网、易车网、车城网、龙岗网等

社区媒体:

分众传媒、华语传媒、城市传媒、海灵传媒、希伊欧传媒

户外媒体:

东部传媒、龙帆传媒、海纳百川、宇声传媒、海灵道闸

主流报纸:

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晶报、深圳晚报、深圳早8点、0755消费、市民周报、南方都市报、蛇口消息报等

视听媒体:

CCTV2《车风尚》、宝安广播电视中心、华夏之声、第一现场、财经频道、《DV频道》车视点、深圳电台交通频率等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原创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德国力魔助建筑机械解除废气排放之忧
普利司通最新广告片《The Moment》上线
欧洲著名汽车修补漆品牌诺贝路 来到中国
美孚黑霸王持久引擎保护 助力物流发展
博泰V2X\V2V技术有望破解无人驾驶瓶颈
壳牌爱德王子亚洲天才杯初选名单出炉
解读沃尔沃卡车设计理念
马牌冬季胎新品CVC6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