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爱驰汽车/天奇股份探索建立动力电池回收

时间:2022-11-02 11:02: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爱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驰汽车”)与天奇股份、万高(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高”)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将探索建立动力电池回收利用体系。

    此次三方在动力电池回收循环再利用领域的合作,将依托三方合作模式及各自在动力电池回收领域的行业经验,共同建立动力电池回收利用体系,共建、共享回收服务网络,提高规范回收水平,共同做大做强动力电池回收资源化业务、电池运营服务生态。进一步推进电池回收行业向规范化、规模化的方向发展。

    爱驰汽车CEO张洋表示,动力电池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一直是整个汽车行业的关注焦点,此次和天奇股份的合作,有利于双方在电池资产管理、电池性能检测维修、电池状态监控、电池残值回收利用等各个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探索出一条可持续的道路。

    同时,站在用户的角度,车电分离的模式能够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让消费者能够以更实惠的首付价格体验国际品质的智能电动车。解决用户电池焦虑也是爱驰践行用户至上理念的体现,后续爱驰也将进一步加大投入,为用户带来更佳的用车体验。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丰田bZ3用比亚迪动力 价格怎么算是关键
2023款大众Polo Plus上市 9.09万起售
油价调整 92#上调0.14元/加满50L多花7元
吉利博越L上市 推出6款车型/12.57万起售
新款标致5008首次亮相 或10月29日预售
Model 3/Model Y调价 降幅最高达3.7万
丰田bZ4X丐版续航短
混动影豹吊打日系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