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德国首座蔚来换电站上线 可实现自动换电

时间:2022-09-30 10:18: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蔚来官方获悉,德国第一座蔚来换电站于德国楚斯马斯豪森正式上线。随着首批车辆即将在德国交付,蔚来德国用户将很快能够亲自体验到NIO Power带来的加电解决方案,包括全自动换电。

    德国的第一座换电站是蔚来和Sortimo之间的合作项目,Sortimo是欧洲最大和最现代化的充电园区的运营商之一,站点位于慕尼黑和斯图加特之间繁忙的A8高速公路旁。这座换电站每天最高可以提供312次换电服务,让蔚来德国用户能够只花一首歌的时间就能满电出发。并且每次换电时,都会仔细检查车辆的三电状况,以确保车辆处于最佳运行状态。

    蔚来德国负责人表示,蔚来是德国第一家建立换电站的车企,并且适用于所有蔚来车型,在一首歌的时间内实现全自动换电,这为蔚来德国用户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除了日常补能外,还可以提供切换到不同电池容量的可能性,从而实现原车续航升级,也让电池衰减的问题成为过去。随着蔚来能源欧洲工厂的投运,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蔚来充换电站出现在欧洲,在2025年完成全球布局4000座换电站的目标,感谢用户的信任与支持。NIO Berlin 2022 蔚来欧洲发布会也将在德国柏林举行,北京时间10月8日00:00全球同步直播。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
油价年内第7次下调 加满50L可省11.5元
领克09 EM-P官图 燃油版外观/配2.0T插混
奔驰国产重卡下线 四季度上市/预售40万起
东风最新动力电池系统 续航突破1000km
大众表示 芯片短缺将不会在2023年结束
小鹏G9想安心买702E版
红旗HQ9为面子买旗悦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