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弗迪电池绍兴基地投产 产DM-i刀片电池

时间:2022-06-15 14:28:02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

    近日,弗迪电池位于绍兴嵊州的生产基地项目第一条生产线正式开通,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130亿元,一期投资70亿元,将生产比亚迪DM-i专用刀片电池,年产能15GWh。

    弗迪系有多家公司,其法人基本全部来自于比亚迪,其成立后的第一个大动作就是发布刀片电池,比亚迪称其是“凝聚比亚迪数十年工艺”的产品,具有超级强度和安全的两大优势。

    不过,随着公司的壮大,其向着标准化的汽车供应商发展迈进。今年还成立了一汽弗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由比亚迪和一汽集团合资成立,占股分别为51%和49%。动力电池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建成投产后每年可满足60万辆电动汽车配置需求,实现年产值200亿元以上。新工厂未来将为红旗提供生产电池。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福克斯首发 动力换装1.5T四缸发动机
一汽-大众奥迪Q4 e-tron SOP投产下线
5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产销依然明显下降
新款一汽-大众迈腾曝申报图 外观细微调整
smart精灵#1上市 三款车型/18.16万起售
五菱征程纯电版曝申报图 定位中大型MPV
5月汽车产销恢复性增长
5月乘用车销162.2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