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续航里程"东风氢芯"首搭于厢式运输车

时间:2022-06-09 09:41: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工信部申报图中展示了一款首次搭载“东风氢芯”完全自主开发电堆的8T氢燃料电池厢式运输车。

    东风氢芯由东风技术中心完全自主开发,此次搭载整车标志着在氢燃料电池领域迎来全新里程碑。

    “东风氢芯”是东风技术中心研发的氢能技术品牌,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通过车规级开发流程、设计规范,验证规范及高一致性批量化工艺,锤炼打造的高质量电堆。并采用低成本化的高性能膜电极与高耐腐蚀涂层技术,具备模块化集成。通过了严苛的车用工况振动、耐久性测试,体积功率密度达到4.0kW/L,能够实现-30℃无辅助冷启动。

    8T氢燃料电池厢式运输车是专为城市内及城际物流应用场景量身定制的高可靠性产品,能够满足客户中、长途运输需求。新车搭载120kW高效率驱动电机与4档AMT变速箱,车型满载工况下具有优良的动力性能,搭载最高效率≥55%,氢气利用率≥95%,结合4X145L大容量氢气瓶组与高性能的整车能量管理系统,可实现整车长续航里程。在车辆安全方面,该车型采用多级氢安全措施,实时监控燃电系统、储氢系统等氢气安全状态并对异常迅速响应,保证用户使用安全。燃料电池系统高度集成,采用多合一电驱动,实现小型化与轻量化。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4及RZ等十款纯电SUV 深港澳车展最吸睛
2022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58-26.08万
2022款唐EV上市 标配7座版/27.98万起售
新款瑞虎8 PLUS 1.6T上市 12.49万起售
第五代雷克萨斯RX首发 TNGA架构打造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将于6月6日开启大定
Q7 逆加价潮而行求生
深港澳车展6新车关注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