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红旗DCT450变速器首台样箱试制下线

时间:2022-06-08 09:16: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红旗DCT450首台试制样箱在研发总院试制所下线,DCT450是第一款完全自主开发的横置大扭矩9挡DCT变速器。

    2007年开始,一汽集团就选择了湿式双离合器式自动变速器作为一汽自主乘用车的技术解决方案,DCT400变速器作为自主研发、国内首款量产的自主高端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已经于2020年5月量产,并搭载于红旗H9和红旗HS7车型。

    为保障DCT产品的质量,一汽红旗采取了数字仿真和严苛验证的方式。在数字化仿真层面,红旗依据整车性能目标,对DCT产品进行性能定义及性能指标开发,将整车性能指标分解到DCT总成及各子系统、部件上,根据各性能指标要求,进行DCT轴齿参数设计、润滑系统分析、热流固耦合仿真、系统综合效率计算、振噪响应分析、控制参数虚拟验证等性能仿真。

    一汽红旗开发了专门的DCT验证评价体系,台架测试可充分对产品风险进行识别和质量改进;整车试验具备整车功能、换挡品质、动力经济性、强化坏路、可靠耐久、换挡标定等20余项试验能力,覆盖98%以上的用户使用场景,其中包括全国“三高“、多灰、湿热等典型极端气候及拥堵山城等苛刻道路条件。据悉,DCT450各项经济指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Q4及RZ等十款纯电SUV 深港澳车展最吸睛
2022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17.58-26.08万
2022款唐EV上市 标配7座版/27.98万起售
新款瑞虎8 PLUS 1.6T上市 12.49万起售
第五代雷克萨斯RX首发 TNGA架构打造
凯迪拉克LYRIQ锐歌将于6月6日开启大定
Q7 逆加价潮而行求生
深港澳车展6新车关注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