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保时捷信息娱乐系统更新 增无线安卓Auto

时间:2022-01-25 09:41: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保时捷官方获悉,保时捷的信息娱乐系统将进行升级,涉及911、Taycan、Cayenne以及Panamera车型。

    新版本优化了PCM用户界面,修改了不少彩色图标,集成语音助手进一步改进,简化了许多功能的访问,增加无线Android Auto的连接。 集成Spotify功能,客户的帐户将通过保时捷ID与车辆相关联,车辆可以直接访问流媒体服务提供商的产品,而无需使用智能手机。超过7000万首歌曲和320万个播客可按需播放

    对于电动汽车,尽可能高效地规划路线非常重要。这就是保时捷在充电计划器中改进充电过程计算的原因。优化后的算法优先考虑高功率充电站,并更有效地规划充电站。系统显示所有可用的充电选项,包括占用状态,更加一目了然。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卡罗拉锐放12.98万起 未来双擎版更值得等
宋MAX DM-i预售14.68万起 选尊荣型最值
摩卡DHT-phev预29.90万起 续航长价格高
油价二连涨 92#涨0.28元加满50L多花14元
2021年我国汽车召回232次 涉及873万辆
沃尔沃官宣 纯电xc40新车续航增至529km
凌渡L买不起CC可选它
新蒙迪欧跟眯眯眼潮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