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高通牵手宝马集团 自动驾驶领域长期合作

时间:2021-11-18 09:31: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2021年11月16日,高通技术公司宣布与宝马集团达成合作,将把最新的驾驶辅助技术与Snapdragon Ride平台引入宝马集团下一代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AD)平台,对此双方将展开长期合作。

    官方资料显示,宝马集团将采用高通提供的ADAS/AD功能,包括一个专为支持车辆前部、后部以及环视摄像头的计算机视觉SoC,以及一个高性能ADAS中央计算控制器,以支撑宝马产品的驾驶策略及其它规划与驾驶功能。

    高通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汽车业务总经理 Nakul Duggal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一个开放、完整和充满变革性的平台,包括半导体、软件、堆栈、系统和服务。我们非常荣幸成为宝马集团的ADAS技术合作伙伴,并为宝马提供计算机视觉软件栈、视觉SoC和ADAS中央计算控制器。我们也非常期待和宝马共同开发和部署这些产品。”关于宝马与高通合作的最新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