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亿纬锂能投资305.21亿建动力电池产业园

时间:2021-11-05 11:54: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亿纬锂能发布公告,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与荆门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投资协议,亿纬锂能计划在荆门市掇刀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5.21亿元,征地约3,000亩,建设年产152.61GWh的荆门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项目。

    根据协议内容,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计划在荆门市掇刀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5.21亿元,征地约3,000亩,建设年产152.61GWh的荆门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项目,荆门市政府为荆门动力储能电池产业园建设和锂离子动力储能电池配套产业的引入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协助。

    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其注册在荆门市掇刀区的子公司,拟在荆门分期投资305.21亿元,建设年产152.61GWh的锂电池及系统研发生产基地。目前已完成投资86.11亿元,已建成年产28.5GWh动力储能电池产能。在建及新建投资219.1亿元,建设年产124.11GWh动力储能电池产能。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Q5 e-tron广州车展见 续航560km
老奇骏或以奇骏经典身份复出 替三缸遮丑
疫情令卡车市场"洗牌" 中国车企成赢家
92#汽油再涨0.25元 加满50L多花12.5元
前三季度汽车进出口总额1502.7亿美元
11月1日起 外埠车辆禁入北京二环路以内
ID.3小贵且续航短
哈弗H6S预售 推荐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