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年内第三次OTA升级 涉及约200万辆

时间:2021-10-12 10:04: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宝马官方表示,其将于10月11日在德国开始,对现有车辆的软件进行今年第三次OTA。信息显示,本次OTA升级将陆续开展,预计涉及全球车辆约200万辆。

    本次系统升级(Ver.21-07)将扩展和改进驾驶员辅助系统,同时将增强宝马Connected Music的体验;宝马M3和宝马M4还将获得新的独特的声音体验。中国用户可在ACC激活时,查看雨雾恶劣天气下的周围车辆情况。

    据悉,本次OTA的相应内容可免费使用两个星期,随后用户可选择下载安装。到2021年11月时,My BMW app还将针对新能源车型增加车辆信息和相应功能。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