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康明斯发布15升国六发动机 最高680马力

时间:2021-10-08 09:46: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康明斯发布了其全新开发的15L国六重型发动机产品,该发动机拥有48%的量产热效率,及680马力的最大功率,据悉,新发动机将最先配装在东风、福田戴姆勒、陕汽等国内一线重卡产品上,用于长途干线、零担快运等物流细分市场。

    从具体数据来看,康明斯15L发动机拥有最高680马力,3200牛·米的动力输出,最大612马力的制动功率,升功率高达47马力,加速性能提升16%,爬坡性能提升20%。经济性方面,新发动机的量产热效率达48%,实现燃油经济性提升可达12%,动力链Down Speed也进行了优化,做到相同车速下油耗更低,相同油耗下车速更快,并拥有最长15万公里的换油周期。

    同时,这款发动机还能针对不同主机厂用户产品定位,在开发阶段就进行定制化,保持整体性能的同时,发挥出差异化特点;针对不同工况,可通过出厂前或远程标定升级,来调整发动机设定,更契合实际工况;针对不同客户需求,在服务上和数据工具上定制化,提升服务效率及用户体验。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马自达CX-30EV终结zoom声 9月26日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纯电SUV将于武汉车展亮相
比亚迪元PLUS内饰谍照 采用圆筒形元素
五菱NanoEV两座新能源车 天津车展亮相
全新本田BR-V海外首发 7座suv配1.5L动力
2022款逍客上市 配置升级/15.49万起售
凡尔赛C5 X超大后备厢
新劲客虽小但不楞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