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通用推三款全新电动机 为纯电车提供动力

时间:2021-09-22 14:13:44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在2021年Mackinac Policy会议上,通用汽车总裁Mark Reuss透露了三款全新电动机,其将为Ultium平台的车型提供动力。

    三款电动机包括180千瓦的前驱电动机、255千瓦的前驱或后驱电动机以及62千瓦的四驱电动机。其中,180千瓦和255千瓦的电动机为永磁电机,62千瓦的电动机为感应电机。以上三款电动机为可扩展系列,它们共享设计原则及相关生产制造标准。

    电动机最先量产的车型将为2022款GMC HUMMER EV,其将搭载3个电动机,综合功率输出约1000马力。与此同时,电机控制单元及相关模块、组件等也均为全新研发,部分零配件的质量和体积与竞品相比减少了50%左右,性能则增加了25%左右。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奥迪新款进口车最低不到40万 十款同上市
五菱星辰售6.98万起 和宝骏530成选择题
斯巴鲁新WRX官图 车头很经典车尾很本田
凯迪拉克纯电suv国产 续航无需足浴配电桩
大众或收购江淮另一工厂 扩充电动车业务
新款哈弗H9上市 内外优化升级/21.48万起
嘉华贵吗?3合资mpv对比
油价再涨 重回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