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汽车/现代电气合作 开发氢燃料电池

时间:2021-08-02 11:33:4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宣布与电气设备制造商和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现代电气签署谅解备忘录,为移动发电装置开发氢燃料电池包。

    根据谅解备忘录,双方将会基于现代汽车的氢燃料电池中使用的现代汽车聚合物电解质膜燃料电池系统,开发专用于移动发电装置和替代航海电力供应解决方案的氢燃料电池包。

    现代汽车将供应PEMFC燃料电池系统并提供技术支持,而现代电气将开发和商业化基于燃料电池的发电包,其中包括移动发电机和AMP供应系统。此外,现代电气还将探索各种商业模式,以在韩国及海外推广新包装。

    现代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燃料电池中心负责人Saehoon Kim表示:“谅解备忘录强调了在发电应用中提供碳中和解决方案以加快建立可持续氢社会的重要性。现代汽车将不断扩展氢燃料电池技术的潜力,除移动应用之外,还将进入发电市场。”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