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埃安推第二代激光雷达 AION LX首搭

时间:2021-07-27 15:45: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广汽埃安官方发布了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其将采用全新二维MEMS智能芯片,可智能调控分辨率,实现更远、更清晰的探测。据悉,全新雷达将首次搭载在AION LX上,帮助其ADiGO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进化。

    第二代智能可变焦激光雷达采用全新二维MEMS智能芯片,可实现0.2~0.05°智能调控分辨率、10~30Hz智能变频刷新帧率、120°FOV视野和300米超远距探测,同时其体积仅有45x110x108mm。相比于第一代激光雷达,新雷达可以更精准区分锥桶、凹凸路面等,使车辆超远距离预判风险,提前进行减速、变道让高速自动驾驶更稳健。

    比如,现阶段高速自动驾驶在前发现障碍物时仅能通过采取制动避免事故,未来将升级为可自动调速/变道保持正常行驶。另外,针对加塞、鬼探头等突发情况也可提前预判并快速做出反应,在城市复杂路况中也可应对自如。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