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轩高科20GWh大众标准电芯项目签约

时间:2021-07-26 11:47: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国轩高科消息,旗下全资子公司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合肥国轩)与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拟在新站高新区建设20GWh动力电池生产基地,该基地将专注大众汽车标准电芯的生产制造。

    根据协议,合肥国轩将在合肥新站高新区内投资建设年产20GWh大众标准电芯项目,项目预计占地500亩。该项目将统一规划、分期实施,一期项目10GWh拟自开工之日起18个月后竣工投产。根据大众汽车公布的规划,标准电芯是一种高度兼容的电芯设计方案,将使得电池制造生产工艺极大简化、成本大幅降低。该方案计划于2023年进入产品导入阶段,至2030年覆盖大众汽车集团旗下80%的电动车型。

    此前,国轩高科与大众汽车集团以云签约形式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共同推动大众汽车集团萨尔茨吉特工厂的电池工业化生产,国轩将提供相应技术支持;同时合肥国轩也与大众汽车(中国)达成协议,为其常规量产车型开发第一代标准电芯,国轩高科成为首个获得大众标准电芯研发合同的定点开发商。关于两家企业的合作动态,我们将继续关注。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传祺GS4售8.98万起 途胜L也不香了
新GL8艾维亚售46.39万起 还是等赛那吧
全新雷克萨斯RX曝假想图 2022上半年亮相
理想one水银事件 车企称生产环节没问题
奇瑞QQ冰淇淋曝谍照 纯电微车/开启盲订
双钱集团发布新乘用车轮胎 静音且舒适
星越L尺寸和价格是优势
2021款纳瓦拉改款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