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陆MK C1制动系统在华投产 XC60等搭载

时间:2021-07-12 10:25: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大陆集团宣布制动系统MK C1正式实现在华投产,装配在量产的沃尔沃XC60以及S90系列等车型上。

    据悉,集成式线控制动系统MK C1拥有更优安全保障、更少燃料消耗和更长续航里程的特性,能够为沃尔沃提供更好的驾驶感受和安全性能。

    大陆集团自动驾驶及安全事业群中国区总裁霍斌表示:“大陆集团和沃尔沃汽车在技术的创新和安全的坚持上有着共同的理念和目标。所以我们很高兴能为沃尔沃汽车的新款车型,提供制动效果更优的产品,并且线控制动的设计也能有助提升电动汽车的性能。大陆集团始终秉承‘扎根市场,服务市场’的发展战略,不断引进新产品丰富本土产品的组合,期待用科技驱动中国的美好出行。”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