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7-11进入充电领域 在美布局500个快充桩

时间:2021-06-03 09:51: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便利店品牌7-11将在美国布局500个直流快充充电桩,这些充电桩将于2022年建设完成,并由7-11自行运营和管理。

    大部分美国的便利店会销售各种型号的汽油,而随着电动车不断增加,便利店应需推出充电桩也是合情合理,用户可以在便利店就餐、购物时为车充电,快充桩的模式也很适合这种场景。

    在国内,7-11的布局并不广,因此这种模式在国内似乎很难跑通。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购物、餐饮、娱乐等场所布局充电桩是一种趋势,能让用户利用闲暇时间无感补能,值得推广和提倡。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轩逸e-POWER下半年见 PK本田丰田混动
WEY玛奇朵或7月上市 小排量油混无需插电
别克昂科威Plus标配48V轻混 省油是关键
雷丁芒果售2.98-5.49万 5万拥300km续航
宁德时代7月推钠离子电池 特别适合老代
长城全尺寸皮卡-X炮内饰曝光 豪华风袭来
全新C-HR双擎版挺值
吉利星越L价格不输合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