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汽车/李尔合作 为华晨等提供汽车座椅

时间:2021-04-15 13:19: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李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李尔”)与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杯汽车”)在沈阳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双方将展开全面合作,为华晨及其关联公司提供汽车座椅。

    当前,李尔和金杯汽车在沈阳拥有两大汽车座椅生产基地,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员工人数1500人,具备100万套以上的汽车整椅制造生产能力。根据协议内容,双方拟探讨未来合资公司发展规划,在现有资源、技术和市场发挥各自优势,专注于高端乘用车座椅制造,打造全球先进的零部件合资企业,为华晨宝马及其它华晨集团整车企业提供具有创新力和竞争力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未来五年内,随着高端项目导入,有望成为辽宁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之一。

    李尔公司是全球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其产品技术及服务覆盖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签约仪式上,李尔亚太区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Jared Fedele表示:“沈阳对于李尔而言,具有特殊的意义。李尔非常荣幸能与金杯汽车合资建厂。相信基于双方多年的合作和成功经验,此次战略合作定能再创新高。为客户提供业内极具竞争力的汽车零部件产品和服务。同时,我们热切期待能够为沈阳市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事实上,李尔与金杯汽车所属的华晨集团合作已久。早在2003年,华晨集团(申华控股)便与李尔成立合资公司,在铁西经济开发区设立了李尔在沈阳的第一家座椅工厂,为宝马5系和3系提供座椅配套服务。而此次签署协议,算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新开始。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