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第200万台7DCT变速器徐水工厂下线

时间:2021-04-01 12:49: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3月31日,长城汽车第三代7DCT变速箱正式发布,同时长城汽车7DCT变速箱的第200万台产品也正式在徐水智能变速器工厂下线。

    第三代7DCT变速箱代号300S,目前已进入量产阶段。长城汽车已经建立的完整生产和检测体系将继续应用于7DCT 300S变速器的生产,全部线体改造预计可在7月份之前完成,后续将实现年产超75万台的产能规划。

    相比上一代产品,第三代产品更高效、紧凑化和小型化,具有高性价比优势,主要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可满足SUV、轿车等多种车型的搭载需求。同时,长城汽车第三代大扭矩7DCT 400S产品预计今年底量产,届时将替代第二代的7DCT 450产品,并与2.0T发动机相匹配。

    7DCT 300S具备小型化、小扭矩的特点,最大承载扭矩300N·m,满足入门级及紧凑级车型的搭载要求;同时,换挡平顺,智能化换挡实现快速响应;整箱综合效率大于96%;兼具丰富的软件功能、严苛的耐久考验、静谧的NVH设计;具备非常灵活的混动扩展功能,目前其软硬件具备P0以及P4混动的支持能力,并且对于P2混动系统的扩展能力也优于其它类型变速器。

    其还实现了高度自主化,应用具备自主专利技术的整箱布局结构和超薄同步器系统轴向尺寸较7DCT 450缩短3%,并且核心零部件100%采用自有专利技术,将搭载自主研发双离合器模块和液压控制模块,突破了国外零部件企业技术壁垒,提升了产品在质量以及成本控制方面的优势。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