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推出新版FSD软件包 售价1万美元

时间:2021-03-05 10:21: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美国当地时间3月3日,特斯拉宣布向此前全自动驾驶技术测试者发布了新的软件更新,该版本为2021.4.11.1,也被称为FSD Beta8.2。

    2020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期间,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在年底完成具备L5级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同年11月前后,特斯拉向1000多名严谨的车主推送了FSD Beta测试版(完全自动驾驶测试版)。如今,升级版的FSD Beta已经来了。

    据了解,FSD主要功能包含Autopilot导航、自动车道变更、自动泊车、召唤功能、FSD计算机、信号灯与停车标识控制等功能,此前Beta测试版推送之后,在测试者提交的反馈中都表示很惊艳。按常理来说,此次更新之后的FSD,也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除了产品之外,对用户来说最重要的还在于价格。特斯拉的FSD可提供两种体验方式,一种是一次性购买软件包,价格在1万美元。另一种则是针对那些想要体验FSD,但却并不想花费1万美元的用户所推出的订阅服务,马斯克表示,该服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逸动PLUS三月底上市 规避上海车展
新凯迪拉克XT5/XT6配48V轻混 目标:省油
雪铁龙版纯电"货拉拉" 续航274km有点短
全新奔驰C级发布 仍旧抱着48V轻混不放手
宋PLUS DM-i配置曝光 旗舰型性价比最高
斯巴鲁换代傲虎 重点还是大空间而非配置
新皓影混动丐版最超值
思皓QX氛围灯太LOW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