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几何C推出电池租赁方案 电池月租666元起

时间:2021-03-03 10:38: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几何汽车官方获悉,几何C电池租赁计划正式推出。用户在购买几何C时,如果选择电池租赁方案则仅需为车身付款,车价将降低4.8万元。动力电池则以月租的形式租赁使用,月租金666元起,租赁满72期后电池所有权将归客户所有。同时,几何C还将提供车身3成首付、可分36期、车身贴息13000元等优惠政策,大幅度降低购车成本。

    目前几何汽车提供的电池租赁方案共分为两种。方案一的电池月租为666元,用户可选择首付31140元购买几何C+,车身的月供价格为2017元,也可首付34140元购买几何C+PRO车型,车身的月供价格为2212元。方案二的电池月租为888元,可以首付34440元提车几何C++,车身月供价格2231元,或首付40440元提车几何C++PRO,车身月供价格2678元。根据官方宣传,目前该政策仅限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地区,且只面对零售用户开放。

    几何C是几何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共推出NEDC续航400km和续航550km两种版本共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18.28万元。其外观采用了官方称为“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驭风下压式”的前脸设计,简洁而灵动。车尾同样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包含216颗LED灯源,尾灯组透明式的设计也更加符合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内设计简洁,中控台配备了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摸屏,并搭载了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动力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新车采用了53kWh和7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配备几何汽车自主研发的SEM能量管理系统,其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和550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逸动PLUS三月底上市 规避上海车展
新凯迪拉克XT5/XT6配48V轻混 目标:省油
雪铁龙版纯电"货拉拉" 续航274km有点短
全新奔驰C级发布 仍旧抱着48V轻混不放手
宋PLUS DM-i配置曝光 旗舰型性价比最高
斯巴鲁换代傲虎 重点还是大空间而非配置
新皓影混动丐版最超值
思皓QX氛围灯太LOW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