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松下发布两种方式新型车载无线充电技术

时间:2021-01-21 10:45:4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松下发布了全新车载无线充电技术,其包含两种不同方式的新型车载无线充电技术,它们分别利用可移动线圈和静态线圈进行无线充电。

    这两种充电方式都能为目前的电动车提供符合一定功率的充电设备,并且其移动线圈的充电方式还采用了跟踪技术来锁定车辆。

    据资料显示,该无线充电系统当感应到车辆停入充电车位后,无线充电线圈会移动到最佳位置,与车辆上的充电线圈对准,并迅速开始无线充电。与其他无线充电系统相比,移动线圈技术具有更好的耦合能力,可以提供15W的充电功率。

    而静态线圈版本也具有相同的功能,但不能通过移动到适当的位置来瞄准设备的充电线圈,这就需要车辆停入相应的充电位置。此外,这两种系统都使用Qi1.3充电标准。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新中型SUV局部细节曝光 上海车展见
蔚来ET7 44.8万起 续航1000km等一年提车
2020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再次蝉联全球第一
WEY咖啡平台摩卡官图 看来拉花指日可待
潍柴新款U70售7.79万起 就是要打哈弗F7
东风风行S50EV售13.99万起 换电版没基础
2020乘用车销量同比降
2020商用车销量大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