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LG将提高中国电池产能 供给国产Model Y

时间:2020-12-03 09:44: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海外媒体获悉,韩国LG Chem将把其在中国的电池产能提高一倍,以满足特斯拉中国工厂的需求。LG Chem计划将南京的生产线数量从8条增加到至少17条。

    LG Chem的电池主要供给特斯拉在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中使用。LG Chem将在明年投资5亿美元,将其南京工厂的2170个圆柱形电池的年产能提高8GWh。目前没有有关该工厂当前产能的官方信息。两名了解情况的人士透露,LG Chem计划将南京的生产线数量从8条增加到至少17条。

    另外,LG Chem在中国制造的电池还将出口一部分到特斯拉的德国和美国工厂使用,这标志着LG Chem随着特斯拉在全球扩张而成为主要供应商之一。据悉,LG Chem今年已经在韩国增加了生产线,主要是为了满足特斯拉在美国弗里蒙特工厂的需求。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LG Chem的南京工厂每月将能够生产多达700万个电池,每年足以生产323000辆汽车。特斯拉预计,一旦上海的生产达到满负荷生产,每年将总共生产500000辆Model 3和Model Y。消息人士表示,至少在最初,LG Chem将成为中国制造的Model Y车型的唯一电池供应商。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奔驰R级将成纯电平台?梅赛德斯:正在考虑
欧拉好猫10.39万起 实用性一般脸才是亮点
帕拉索售14.48万起 未挂日产标仍是东风车
新款大通G20售18.68万起 后排配置进化了
金杯海狮王8.49万起 雷诺血统与日系无关
财政部提前下达2021年新能源车补贴预算
纳瓦拉进出秘境足矣
11月乘用车市场利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