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半岛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 提供一站式服务

时间:2020-11-18 13:00:3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日前,青岛市道路运输协会机动车维修与检测分会三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会上发布了半岛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旨在为商家与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汽车后市场服务。

    半岛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是由青岛市道路运输协会打造,采用B2B、B2C模式建设的集汽车维修服务、汽车配件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O2O平台。该平台联通了汽车维修服务商、配件经销商、行业协会和终端客户,将通过手机App、手机网页、微信小程序及PC端多平台覆盖到相关行业从业人员与消费者。

    相关人士表示,平台运营中将不断地完善和强化各项功能、逐步扩大覆盖面,真正实现汽车后市场一站式服务,并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享、技术共享、管理共享、设备共享、信息共享,联合多方共同打造良性循环的汽车后市场生态圈。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乘用车销211万辆 同比增速高于上月
奥迪A3L下线 重点长轴距 空间直追老款A4
国产插混RAV4广州车展亮相 并没什么亮点
奔驰两新车上市 E级变外观主打小排轻混
10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乘用车增长贡献大
宝能借观致下新能源"蛋" 基地投产新车型
K5凯酷B级车实力出圈
10月汽车市场快速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