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马自达/丰田深入合作 引入THS混动系统

时间:2020-11-12 09:16: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外媒处获悉,马自达计划引用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生产更受市场欢迎和符合环保理念的车型。从曝光的信息来看,美国、欧洲、中国市场都在未来两年计划当中。由此可见,搭载丰田THS混动系统的马自达车型计划,中国市场已经赫然在列。

    根据计划,马自达在美国市场将推出一款搭载THS混动系统的SUV车型,就目前的产品阵线来看,预计将是与汉兰达同为中大型SUV的车型——CX-8,汉兰达在北美非常畅销,而CX-8搭载成熟可靠的丰田THS系统也将提升自己的竞争力。至于欧洲市场,则计划推出小型车产品,预计将是与Yaris同平台的马自达2车型。

    虽然目前在中国市场还没有明确会推出何种车型,但结合中国市场对于紧凑级轿车和中大型SUV的市场需求推测,全新马自达3以及XC-30有望率先搭载。当然,中国市场需求广泛,也不排除会直接和市场形态类似的北美市场同步混动SUV产品。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