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星途A柱透明成像系统等多款新技术亮相

时间:2020-11-11 09:27:1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第三届汽车电子高峰论坛在芜湖召开,作为芜湖本地的汽车品牌,星途汽车自然要借着此次机会秀一下肌肉,分别向公众展示了包括智能座舱关键零部件和燃料电池相关技术在内的多项科技,这些技术未来都将应用于星途旗下的产品。

    此次峰会上亮相的诸多新技术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智能座舱中的关键零部件。其中包括采用了增强现实技术的抬头显示系统(AR-HUD),这套系统有体积小、成像距离出色等优势,并且可以在非楔形玻璃的情况下获得良好的成像质量。而同时亮相的空气成像信息娱乐系统采用了自主知识产权的伸长和旋转机构,并且也是全球首款将该技术集成到后排扶手的产品,预计将在不久之后量产。

    本次峰会上还亮相了A柱透明成像系统,该系统采用OLED显示屏进行透明A柱成像,采用人眼识别和开关调节方式。除此之外,智能车联手表也在此次活动上进行了展示,该手表拥有车门开启,远程控车等多项智能车联功能以及健康检测,信息娱乐等功能,预计未来也将在星途的量产车型上搭载。

    除了车内的智能配置外,星途还展示了与动力相关的不少关键技术,例如轴向磁通轮毂电机驱动系统。该系统中的轮毂电机峰值功率70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且适配现有车辆底盘、悬架系统;汽车智能线控系统包括全线控底盘系统配置线控制动和线控转向,其中线控制动系统具有响应速度快、建压时间短等特点,线控转向系统具有响应速度快、执行时间短的优势,采用全线控底盘的整车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50公里/小时,爬坡度大于30%。

    这些蓄势待发的功能将与M3X火星架构一同奠定扎实的硬件技术基础,与国际化的设计风格一起将星途未来的车型武装成内外兼修的产品。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混动索兰托最抢眼 进博会首日SUV一览
大众ID.4系开启预订 续航价格都"标杆"
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将成北京未来规划重点
丰田跑车领衔 进博会首日亮相新车一览
福克斯旅行版广州车展上市 划重点:更大了
油价下调↘ 92#降1毛3 加满50L可省6.5元
欧尚X5有特点有乐趣
捷途X90/UNI-T同变速箱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