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微芯科技全新图形工具包 加快Linux开发

时间:2020-09-24 11:30: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图形用户界面(GUI)和交互式触摸显示屏在机器人、机器控制、医疗用户接口、汽车仪表以及家庭和建筑自动化系统等应用中为用户提供直观的体验。精心设计的 GUI 使用户能够更快地处理信息,更有效地与产品进行交互。Microchip Technology Inc.(美国微芯科技公司)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GUI开发工具包,用于基于Linux的32位微处理器(MPU),助力工业、医疗、消费电子和汽车图形显示器的设计人员降低开发成本,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Microchip 全新的Ensemble图形工具包是一款免费的开源C++ GUI工具包,适用于包括系统级封装和模块化系统产品在内的基于Arm® Cortex®-A5处理器和ARM926EJ-S™处理器的SAMA5和SAM9系列微处理器。Ensemble图形工具包对运行Linux操作系统的Microchip 32位微处理器进行了优化。借助对包括可用的图形控制器和视频解码器在内的底层硬件加速,新的工具包在高达XGA(1024 × 768像素)分辨率的中低端图形显示器上提供高性能用户体验。

    优化后的代码占用更少的内存,节省物料清单成本。相对于其他依赖高性能内核和3D图形加速的图形解决方案,新工具包的高效性能帮助开发人员为Microchip的节能微处理器创建丰富的GUI。此外,Ensemble图形工具包和Linux可以优化冷启动,实现快速开机,冷启动时间少于汽车仪表板等应用所需的三秒。

    Microchip MPU32 业务部副总裁Rod Drake表示:“当其他工具要求更高性能、更大功耗、成本更高的微处理器时,我们新推出的这款免费开发工具包可以优化处理能力,帮助开发人员通过更低成本、更小功耗和更长使用寿命的解决方案提供具有极佳用户体验的现代图形用户界面,同时提供高端的外观。”

    Microchip的Ensemble图形工具包免许可和版税,向GUI的所有开发者免费提供。Ensemble图形工具包结合Microchip裸机、以RTOS为中心的MPLAB Harmony图形开发套件嵌入式软件开发框架,可提供零成本、免版税的图形用户体验。

    Ensemble图形工具包与Microchip长期支持Linux的Linux4SAM完全集成。除支持Microchip的微处理器系列之外,Linux4SAM还包含对其他各种元器件的驱动程序支持,包括maXTouch系列触摸控制器、存储器件、电源管理和模拟器件、有线和无线网络组件及模块。Linux4SAM 定期更新,并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内支持所有Microchip微处理器。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奥迪A3 g-tron不用插电 亮点:油气混合
观致7售10.98万起上市 价格不香售后成迷
新款国产BMW 5系官图 车展上市亮点:年轻
荣威i6 MAX体验 国产家轿中它最具竞争力
高合HiPhi X内饰曝光 后排舒适副驾升舱
油价下调 92#降0.25元 加满50L省12.5元
第四代飞度最潮那个仔
哈弗大狗 现代"良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