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保时捷推出移动充电方案 10辆车同时充电

时间:2020-09-18 10:44: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为解决车辆充电难题,保时捷推出了一项移动充电解决方案,由一辆拖车搭载2.1兆瓦时的电池系统结构,可同时为10辆电动车充电。

    据悉,保时捷推出此方案的背景在于此前在匈牙利举办的赛道体验活动上,保时捷给客户提供了测试保时捷Taycan的机会,但本地充电基础设施不足以同时应付多辆电动车进行充电。因此,保时捷创建了自己的产品,与德国ads-tec公司合作,生产了7辆搭载专用充电系统及缓冲储电设备的移动式充电拖车。

    拖车上的充电系统搭载2.1兆瓦时的电池,能够同时为10辆Taycan纯电动车充电,充电次数可达30次。

    保时捷方面透露,即使是在零下40度的极端天气里,该充电系统也可正常运转。该方案已在欧洲多地的赛事活动中进行投放,充电操作超过5000次。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