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道达尔在华开首家充电站 外资电桩战打响

时间:2020-09-17 10:33: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道达尔国内首家充电站启动了,它不是加油站和销售汽车润滑油等相关制品的石油能源企业吗?怎么开始做电动车生意了?其实理由很简单,随着中国纯电车的保有量开始井喷,以往看起来利润并不丰厚的充电业务,也开始越来越有赚头。既然特斯拉、壳牌、奥迪、大众这些外资都开始在国内,借着品牌车型普及的便利开始圈地建充电站了,为甚老牌的石化企业不可以呢?或许道达尔只是一个先觉先行者,随后美孚等更多的石化巨头也会加入到这个新的蓝海当中,毕竟先把地方占了……吸引更多的人流来消费,才是赚钱的硬道理嘛。

    9月15日,道达尔发布消息称,其在中国的第一座充电站在武汉正式启用,该充电站配备12台120千瓦双枪充电桩,可为商业车队和私家车主提供快速充电服务。

    作为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的道达尔,中国用户并不陌生,因为该公司在中国运营着超300座加油站。不过随着电动车市场规模的扩大,2018年,道达尔收购了法国智能充电解决方案领导者G2mobility,随后创建了独立的电动出行业务部门Total EV Charge,正式进军充电业务。

     道达尔希望,以武汉充电站为起点,在未来几年内成为中国电动车充电市场的重要服务商。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奥迪e-tron车展发布 平民续航贵族价
五菱凯捷首发 6座很实用 设计很德系
CS75PLUS亮点:语音ACC/泊车 10.69万起
8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新能源车产销破纪录
第2代丰田Mirai北京车展亮相 但不会引入
领克06售11.86万起 保留三缸/PHEV送质保
8月乘用车同环比均增长
8月汽车产销总体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