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陆/森海塞尔共同开发新一代车载音频

时间:2020-09-09 19:21: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大陆(Continental)和森海塞尔(Sennheiser)展示了双方共同开发的新一代车载音频解决方案,其中结合了森海塞尔的AMBEO Mobility技术与大陆的Ac2ated Sound系统,可针对不同座位的乘客实现个性化音频体验。

    双方合作的全新车载音响系统现在可以为每个座椅提供个性化音频体验。当驾驶员需要打电话时,乘客可以同时继续收听音乐,彼此互不干扰。通过使用带有集成式高保真换能器的头枕,在驾驶员和乘客耳朵附近添加个性化近场播放源,可以大大增强听觉体验。

    此外由森海塞尔提供的AMBEO Mobility技术可实现清晰的通话质量和个性化的内容播放,AMBEO Mobility带来了许多新的音效可能性,同时减少了听觉疲劳。AMBEO Mobility以最佳功率再现低频以及关键部分,同时有效限制噪音传至车外。而且AMBEO Mobility的所有功能都可根据需要选择和组合,确保为所有车载音频概念量身定制音频系统。

    为了创造出沉浸式的声音体验,AMBEO Mobility会解析本地立体声音乐曲目的基本组成部分,并通过适当的扬声器或执行器将其播放。得益于大陆集团的Ac2ated音响系统,这种音乐厅级别的体验可以用最少的硬件完成,从而使车辆更轻巧,并提供更灵活的设计可能性。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2批新能源车下乡名单 东风发力北汽消失
长安逸动E-Life年内上市 毕竟续航是软肋
全新瑞虎7神行版9.99万起 VV5地位不稳了
Jeep牧马人PHEV发布 亮点:两套系统互动
长安持股增至95.38% 掌长安蔚来话语权
发改委:9月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荣威i6 MAX性能超群
新哈弗H6大尺寸 像魏派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