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麦格纳/宏立至信深化合作 加码座椅业务

时间:2020-09-04 09:48:0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3日,麦格纳与重庆宏立至信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立至信”)达成并签署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扩大深化现有合资合作,并获得宏立至信的多数股权。

    事实上,早在2015年,麦格纳与宏立至信就成立了50:50的合资公司,其总部位于重庆,主要面向长安福特和中国其他客户提供汽车整椅和部件。基于双方多年来建立的稳固业务关系以及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等考虑,麦格纳将收购公司与宏立至信现有座椅合资企业的多数股权。据悉,麦格纳已签署股东协议和股份买卖协议,计划于2021年初完成合资交易

    麦格纳和宏立至信现有合资公司拥有两个制造工厂。基于新的合资协议,麦格纳将把宏立至信的10家制造工厂纳入到公司在中国的布局中来,这将极大地强化麦格纳在中国座椅业务上的投入。同时,宏立至信的大多数工厂已经实现了整椅即时交货以及包含骨架、发泡和面套自制等垂直整合的能力,这将使得汽车制造商无需多方采购,为其带来整体的座椅采购解决方案。

    宏立至信是一家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座椅产品的供应商。这项收购将扩展麦格纳在中国的座椅产品能力。麦格纳则是全球规模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整车工程及制造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成熟的整车解决、制造经验。产品线包括汽车座椅系统、外饰系统、镜像系统、车身与底盘系统、动力总成、电子系统及整车工程和代工制造等等。麦格纳的座椅事业部在全球共有6个研发中心和66个制造工厂。

    对于此次深化合作,麦格纳座椅全球总裁约翰·怀斯科表示,未来麦格纳将致力于不断为中国本土品牌、合资企业和造车新势力提供高品质的座椅解决方案,引领未来出行的座舱技术。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全新飞度售8.18万起 还要什么自行车
比亚迪e2升级版8.98万起 续航未变增噱头
上汽通用五菱被罚3万 仅一个变速箱价格
瑞虎8六座版售12.99万起 空间利用终得当
高合HiPhi X曝量产版 概念车亮点均保留
油价年内第3次上调 加满92#汽油多花3.5元
荣威i6 MAX天幕+智能
东南DX7星跃 换代换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