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高性能黑科技 极星携布雷博造制动产品

时间:2020-07-10 09:06:34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一辆好车离不开优秀的制动系统。日前,意大利高性能制动系统厂商布雷博(Brembo)宣布将为Polestar 2生产两片式4活塞铝制前卡钳及双材质铸造浮动式制动盘。Polestar 2制动卡钳采用被称为“Stile”的设计方式,融合简约风格,从而诞生了该款独特的制动系统。

    据悉,这款卡钳是布雷博与极星团队重要的合作成果。为凸显其轻量化铝结构,Polestar 2以流线型线条和铜金色勾勒卡钳造型,与所配备的布雷博制动系统相匹配。这款刹车系统与Polestar 2的整体造型相得益彰,与轻型制动系统技术相结合,更有助于增加车辆续航里程。

    布雷博前卡钳的设计方式,可为制动盘提供最大夹紧力。此外,卡钳的低阻力设计可防止刹车片在制动盘上拖动,从而实现低噪音、降低滚动阻力。双材质铸造浮动式制动盘由铸铁和铝两种材料制成,使得重量减轻了15-20%,同时驾驶舒适性更高,抗腐蚀性或耐磨性更强,制动性能更好。

    据了解,在驾驶过程中,制动盘在低温下作为一体式制动盘,在高温下则作为浮动式制动盘,以最小程度的变形,高效地实现制动性能的最大化。可以说,Polestar 2采用优秀的制动解决方案,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形式服从功能”。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骐达TIIDA售9.99万起 变化可忽略
别克微蓝7实拍 与合资同级SUV相比略好
拜腾也倒下了 从生到死一款产品都没上市
2019年"双积分"榜 达标58家/不达标86家
油价六连停后首次上调 92#汽油涨价1毛
北京国六B排放调整至2021年1月1日实施
新款雷凌售11.58万起售
2020款Aion S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