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欧VII排放标准将至 本特勒排气系统升级

时间:2020-07-08 13:37: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报道,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本特勒近日宣布开发了一款电加热催化剂排放处理系统,其将有助于排气系统在发动机冷启动过程中几乎消除全部污染物。该产品已达到欧盟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强制推行的排放标准,车企可因此而受益。

    “欧VII排放标准”还将要求汽车的排气系统在发动机启动后立即执行高效污染清洁工作。鉴于开发汽车需要多年的时间,这项标准已对汽车制造商产生了影响。本特勒的电加热催化转化器是一个堆叠式金属结构,焊接在涡轮增压器和传统催化转化器之间。该产品适用于所有发动机汽车,包括汽油、柴油和混合动力车。

    通过与专业电子企业Silver Atena合作,本特勒还将提供配有控制装置的协调系统,可对催化转化器的温度等进行调节。同时,该系统需要的接口数量减少,车企可以获得能够快速满足其各自需求的预先验证解决方案。此外,本特勒和Silver Atena的系统是模块化的,不依赖于特定安装空间等特殊的系统环境,也不依赖于预定义的催化剂类型或更高级别的控制装置。

    更严格的新排放法规将会刺激汽车领域开启新一轮的研发和创新,促进清洁燃油发动机和先进的排放控制系统的生产,倒逼包括传统发动机本身及与尾气的收集、净化和排放相关的零部件在内的多项关键技术升级。对于汽车零部件企业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传统发动机汽车及混合动力汽车仍有技术上升空间。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骐达TIIDA售9.99万起 变化可忽略
别克微蓝7实拍 与合资同级SUV相比略好
拜腾也倒下了 从生到死一款产品都没上市
2019年"双积分"榜 达标58家/不达标86家
油价六连停后首次上调 92#汽油涨价1毛
北京国六B排放调整至2021年1月1日实施
新款雷凌售11.58万起售
2020款Aion S正式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