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蜂巢易创首台引擎下线 供应哈弗及WEY

时间:2020-07-01 09:45: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30日,“蜂巢动力系统(江苏)有限公司首台发动机下线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江苏扬中蜂巢易创产业园举行。蜂巢易创产业园区发动机投产下线,是蜂巢易创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化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标志着公司在推动核心技术产品产业化落地上又一次创下了“蜂巢”速度,也是以实干精神助力扬中产业加快升级的一项重要成果。

    据悉,本次下线产品为EB发动机,规划产能25万台,该机型采用350bar燃油喷射压力、D-VVT、热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适应国Ⅵ排放法规要求,主要为长城哈弗及WEY品牌配套,截至今年年底,预估产能将达到8万台,产值近1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下线仪式上,蜂巢动力(江苏)有限公司又与扬中经济开发区完成了年产10万台EG01H/EG08B发动机装配和高端刀具两个产业链配套项目的签约。其中,年产10万台EG01H/EG08B发动机装配项目,将成为哈弗H6的主搭载动力,同步可搭载混合动力车型,产品主要供应长城汽车平湖、泰州等整车项目。同时,已开辟外销市场,预计整体销量可达8-10万台/年。

    高端刀具项目是对蜂巢易创的刀具进行整合,选用国内外智能化数控设备、高精检测设备以及辅助设备约93台套,组建成专业数控刀具生产及修磨生产线。据悉,上述两个项目投资均超亿元,达产后年营业收入近10亿元,年缴税近3000万元。

    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是扬中市引进的江苏省重大项目之一,也是经开区建区以来落户的最大体量实体产业生产制造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放眼未来,唐海峰进一步表示蜂巢易创扬中产业园未来将与经开区政府积极对接,引荐更多的配套项目来扬中洽谈,落户扬中,助力扬中产业升级强市,同时更快地实现蜂巢易创各项既定战略目标。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普拉多停产 国内再减一款越野车
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 新增4驱版是卖点
BEIJING-X7售10.49万起 PHEV版比同级贵
长安UNI-T上市 推3款车型/11.39万起售
福特自动驾驶系统添新功能 实现解放双手
工信部修改车企积分办法 明年元旦起实施
探岳X领衔车展预售汇总
汉DM领衔车展首发汇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