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自动驾驶系统添新功能 实现解放双手

时间:2020-06-22 11:55: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福特汽车宣布在北美推出自动驾驶辅助功能(Active Drive Assist),这个功能可以帮助驾驶员在美国和加拿大16万公里的特定高速公路上实现“解放双手”,缓解长途驾驶带来的压力和疲劳。

    作为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最新功能之一,该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将陆续在北美市场的部分2021款福特车型上搭载,并作为全新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的选配功能。首批订购Mustang Mach-E的车主可选购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硬件和软件,并可在2021年第三季度通过空中软件升级(OTA)上线或在经销商店内安装该功能。

    最新的自动驾驶辅助是基于福特现有的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IACC全速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的升级版本。IACC功能可以实现0-180km/h的速度范围内自动跟车,搭配TSR交通限速标识识别功能,以及LC车道保持功能。

    2019年起,大部分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新车型都搭载了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2018年上市的新一代福特福克斯是中国市场首款配备该系统的车型。刚刚上市的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全系车型也搭载了IACC功能。

    福特认为,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应该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并运用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例如驾驶员必须保持视线不脱离前方,才能使用放开双手的功能;当驾驶员不想使用这个功能时,需要轻轻用手微调方向盘来接管车辆。

    根据计划,自动驾驶辅助功能也将被引入中国市场,并针对中国具体路况、法律法规和中国消费者的驾驶习惯进行调整,从而进一步保证行车安全。同时,福特Co-Pilot360™并非简单地采用上游供应商的整体打包方案,而是基于车辆的硬件自主进行软件和算法模型开发,能与整车硬件深度融合,使整个系统更加适合福特车型,完善人车协同。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城/光束汽车谋划纯电MINI 曝服务协议
荣威新标第二弹—ER6内饰发布 像极:RX5
2020款瑞虎8售8.88万起 关键悄悄降价
上汽大众2020款途铠11.49万起 还是太贵
新帝豪GS 2020上市 6款车型/7.78万起售
蔚来新版车机视觉泊车 第三视角全景而已
埃安V上市 15.96万起
哈弗大狗美式风格不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