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宁德时代计划推超长寿命电池 安全性:略

时间:2020-06-10 10:00: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宁德时代在新动力电池上的形容,似乎那么完美……比如寿命可持续运行16年、可使电动车持续行驶200万公里,仅成本将高出约10%。但是最重要的是,这个电池的产品还是在计划当中,什么是计划,就是还没有完成的规划。那么认真看看这个计划中的产品,除了宣传中的寿命优势外,并没有谈及产品重量是否更轻,还是更沉了;也没有谈及产品是否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最重要的是被消费者越来越看中的安全问题……直接忽略了,呵呵呵呵。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表示,公司准备生产可持续运行16年、可使电动车持续行驶200万公里的电池产品。据了解,新电池的成本将高出约10%。

 

    根据曾毓群预测,2030-2035年左右,新能源汽车的保有量有可能超过燃油车。他还表示,虽然新冠疫情的爆发大幅拉低今年全年的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但对该类型产品的需求将在2021年初回升;疫情期间被抑制的购车需求也将从明年开始释放,尤其是豪华车型。

    曾毓群对新能源汽车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因此宁德时代会向电池技术领域投入大量研发资金。而接下来的研发重点方向之一,会放在动力电池的使用寿命方面,公司将生产可持续运行16年、可使电动车持续行驶200万公里的电池产品,它的成本将比现有的动力电池产品高出10%。目前,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质保周期国家强制为不低于8年或12万公里,新的电池产品其寿命将大大超出国家标准。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速腾又双叒叕上市 没什么升级售12.89万起
沃尔沃5月销量同比增22% S60贡献最大
荣威RX5 PLUS性能印象 这款SUV稳了!
宝马计划降低成本 先从裁员5000人开始
五菱荣光-翼开启5.58万起 真为地摊设计?
奇瑞eQ5三季度上市 续航510km可惜太丑
试驾靓车荣威RX5 PLUS
细品荣威PX5 PLUS静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