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推NFC车钥匙 像乘公交般刷手机

时间:2020-05-22 14:26: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5月21日,比亚迪携手小米科技共同举办了2020比亚迪DiLink车生活线上畅享会,并向观众介绍了“手机NFC车钥匙”和“千里眼”两大创新功能。

 

    比亚迪DiLink手机NFC车钥匙把“无钥匙进入”的黑科技带进现实,用户在智能手机上用比亚迪云服务App关联小米钱包App,激活车钥匙功能,随后用手机在汽车主驾侧后视镜的标识区域轻轻一刷,就能完成车辆解锁、上锁动作。即使在手机息屏、电量低等状态下,该功能也能正常使用。此外,该功能还支持授权多部手机,汽车用户可与家人共用车辆。

 

    对于用户普遍关心的手机NFC车钥匙安全性问题,比亚迪产品规划及汽车新技术研究院杨冬生院长表示,“NFC属于近场通信技术,其本身在银行卡闪付领域已经有了相当成熟的应用,技术安全已得到了实际应用的检验。同时,在认证安全方面,比亚迪云服务和各大手机品牌的钱包功能为近场通信打造了双重安全关,实现了银行级别安全保障。”

 

    不仅仅是小米,比亚迪DiLink还与华为、vivo、OPPO、realme、一加等国内手机品牌合作,手机NFC车钥匙已支持这些品牌旗下大多数手机产品。目前,比亚迪秦Pro超越版作为“行业首款标配手机NFC车钥匙”的自主品牌家轿,也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接下来,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也将陆续搭载这项功能。

 

    本次车生活线上畅享会的另一大亮点——比亚迪DiLink千里眼。千里眼是比亚迪DiLink为用户打造的智能移动端车载摄像头调用功能。在开启千里眼后,用户可以在比亚迪云服务App上调用摄像头,实时查看行车记录仪影像、车内影像和全景影像。该功能可帮助用户通过手机检查车内遗落物品、查看车位信息、监控车外环境情况等。此外,用户在使用千里眼远程查看车辆周围环境时,还可以进行截图、录像保存,在必要时还能对调查、取证提供支持。针对隐私问题,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在手机App和车内Pad上选择开启或关闭该功能。

     手机NFC车钥匙和千里眼是比亚迪DiLink技术创新的最新代表成果,体现了比亚迪DiLink一直以来为用户创造“智在车生活”的不断努力。目前,比亚迪正致力于打造智能网联和“网络版”智能辅助驾驶技术,并已加快5G的软硬件研发。据悉,比亚迪全新旗舰车型汉,将率先搭载5G模块,进一步推进汽车智能化发展。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超200万辆 商用车产销创新高
新款大众探岳或悄悄提价 低配删净化系统
4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产销降幅大幅收窄
理想再声明 偶发自燃未果又偶发刹车失效
江淮iC5上市 15万起续航530km还挺漂亮
发改委:5月1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长城-炮 国产高端皮卡
4月乘用车销153.6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