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星推固态电池 千次充电寿命续航800km

时间:2020-05-14 10:08: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集团常务副董事长郑义宣与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进行会谈,双方探讨了在电动车领域的合作机会。这一消息也得到了两家公司的证实。双方会谈地点在三星SDI旗下的电池工厂,该电池厂产品覆盖小型消费类电池及动力电池。

 
 
    此次会谈,双方主要探讨了新一代电池技术,并分享了各自在电池研发领域的进展状态。据悉,今年3月三星研发了一款高性能的全固态电池,可使电动车续航里程达到800公里,充电循环次数超1000次。未来,三星希望能与现代汽车集团在移动出行领域展开合作。
 
 
 
    目前,三星SDI并未向现代汽车提供动力电池,现代旗下大多数动力电池均由LG化学和SK创新提供。对于双方是否在商谈“基于动力电池的合作”的问询,三星方面谢绝置评。
 
    实际上,三星集团在汽车领域早有布局。2015年,三星电子就成立了汽车业务部门,专注出售汽车零部件。此外,三星电子还斥资8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67亿元)收购了哈曼电子以强化汽车业务。现代汽车方面近年来则是在加强电动车领域研发,公司计划到2025年推出44款环保车型,其中23款为纯电动车。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长安UNI-T先享版限量520台 配置试水之作
2020款欧蓝德售15.98万起 装饰条更多了
荣威MARVEL-R官图 新标及新科技是亮点
奕泽IZOA纯电5月20日上市 仅内饰小升级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6 8AT上市 12.48万起
保时捷+全塑料制动踏板 EVO出丑忘了?
丰田混动车近3年激增
4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情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