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ICON率先配抗菌方向盘 免水舒肤佳?

时间:2020-04-29 15:17: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只要双手放在方向盘上,就不怕细菌了?而且抗菌率超过99%!这不是舒肤佳广告哈,是即将搭载于吉利ICON上的抗菌方向盘技术。先不说它的抗菌性能表现,单单说汽车方向盘在阳光暴晒下的加热及干燥效果对细菌的影响,但就几乎100%抗菌的宣传,就给人一种免水舒肤佳的概念了,以后开完车再也不用洗手了呗,哈哈哈哈。只要不在车价上加钱,这样的配置有多少都是多多益善,反之要是加价超过1000元,那可比下车洗手贵多了……服务区和加油站洗手可是免费的哦。

 
    近日,吉利汽车宣布行业首个抗菌方向盘研制成功。吉利ICON将率先搭载抗菌方向盘,其所采用技术材料经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权威鉴证,抗菌率超过99%,且抗菌效果长期有效。这也让吉利ICON继行业率先搭载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后,再次全面升级“科技健康”防护线, 实至名归的行业首款“全方位健康汽车”。
 
    疫情伊始,吉利汽车反应迅速,先期投入3.7亿元启动“全方位健康汽车”研发项目。吉利研制的抗菌方向盘采用的是有机复配抗菌剂,兼具有机系的即效性、持续性与无机系的安全性、耐热性,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霉菌等生活中常见的细菌均有抑制作用。通过对细菌表面的蛋白质进行变性破坏,阻止其嵌入人体细胞,从而达到抗菌作用。具有高效的抑制、杀菌、消毒和除臭功能,实现方向盘自清洁。
 
    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已对吉利汽车新开发的方向盘、把手、换挡球头、按键等内饰抗菌材料进行了权威检测。结果显示:吉利汽车针对车内高接触率部件抗菌材料可以满足国标抗菌率>99%的Ⅰ级要求,甚至达到抗菌率近乎无菌的状态,已经量产的抗菌方向盘将以“antibacterial”(抗菌的)英文标识。
 
    此次,吉利ICON搭载的抗菌方向盘是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后的又一创新,也标志着吉利汽车高效抗菌内饰材料应用落地,率先开启行业抗菌方向盘的应用。根据吉利汽车规划,“全方位健康汽车”未来还将涉及防过敏材料、防晕车、生命体遗留辅助提醒与保护等30余项子技术,给驾乘者带来全方位安全健康出行保障。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0款大众帕萨特18.59万起 智能系统升级
2020年补贴新政 30万以下售价方有补贴
新款哈弗F5售7.98万起 亮点:智控系统免费
北汽ARCFOX α-T 续航650km+4驱28万起
爱驰除了造车 居然造智能移动“充电宝”
奥迪虚拟后视镜申请专利获批 标配将成真
新能源车2年免征购置税
丰田C-HR EV 22.5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