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采埃孚第四代8AT专为混动匹配 2022年投产

时间:2020-04-03 14:23:1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日前,零部件巨头采埃孚透露,经过工程师多次升级,为混合动力汽车匹配的第四代8挡自动变速箱将在2022年投产。

 
    据了解,采埃孚乘用车8挡自动变速箱2009年投放市场,迄今为止销售额已达数千万美元,宝马5系、哈弗H9等海内外车型均有匹配采埃孚8AT产品。采埃孚最新财显示,尽管2019年利润下滑,但是全球市场对采埃孚8挡自动变速箱需求依然火爆。
 
    目前,采埃孚工程师已对这款变速箱进行两次升级,升级后可实现纵向安装,不仅更易于使用,工作效率也得到了提高。采埃孚方面介绍,第四代8挡自动变速箱采用模块化设计方案,由电气、液压和机械模块组成,客户可任意选择和搭配,从而获得理想化的动力配置。
 
    为何第四代变速箱专为混合动力车型打造?采埃孚方面认为,二氧化碳排放标准日益严苛,汽车制造商必须在未来十年不断调整以达到限值。假设到2030年70%新车仍需搭载内燃机,那么在未来十年里,为了进一步减少车辆的油耗与排放,这些汽车都离不开混动技术。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