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Velodyne将为智行者提供激光雷达传感器

时间:2020-03-02 09:10: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技术公司Velodyne日前宣布,已与北京智行者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行者”)达成销售协议,将在未来三年提供Puck传感器。智行者将在其批量生产的商用自动驾驶车辆中使用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其中包括清扫车、乘用车和物流车。

 
    智行者计划2020年在国内将数千辆无人驾驶电动清扫车“蜗小白”投入商业运营,每辆车均配备两台Puck传感器,以确保安全性和车辆感知。当前,智行者车辆正用于清扫和消毒医院区域,以助力新冠肺炎战“疫”工作。
 
    Velodyne Puck传感器提供的计算机感知数据,可进行实时物体和自由空间探测,以确保安全导航和可靠操作。Puck是一款紧凑的小型激光雷达传感器,量程可达100米。它具备可靠性、功率效率和环绕视图等特点。
 
    智行者首席执行官张德兆博士表示,选择Velodyne传感器的原因在于他们可提供较可靠的激光雷达质量和批量生产规模,与Velodyne合作将有助于实现大规模生产商用自动驾驶车辆的目标。
 
    智行者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车开发的创新型科技公司,主要聚焦于智能汽车产业链中的决策控制算法开发,定位于成为智能汽车基础技术方案和基础ECU的供应商。目前,智行者已获得1000辆无人驾驶车辆订单。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威兰达上市 2种动力/12款车型/17.18万起
中消协:2019年汽车类投诉量增长25.1%
上汽MAXUS EUNIQ 6综合续航达600km
工信部:鼓励汽车限购地区增加号牌配额
2020年汽车年检发生重要调整 费用将上涨
中汽协:建议全国推迟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2月前3周乘用车降89%
上汽大众突破2200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