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计划削减50亿美元保修成本 扭亏为盈

时间:2020-02-27 14:39: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新任首席营运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周三表示,福特将削减50亿美元的保修成本,并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10款关键的全球车型,以此达到扭亏为盈的目标。与此同时,福特将在一定程度上削减材料和物流方面成本并提高新车发布效率。

 
    今年2月,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任命吉姆·法利担任公司首席运营官,直接向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韩恺特(Jim Hackett)汇报,任命将于今年3月1日正式生效。法利于2007年加入福特汽车,最初担任全球市场营销总裁,并先后负责林肯品牌以及福特汽车在南美、欧洲以及福特全球市场业务。作为新任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未来将负责福特汽车全球市场及汽车业务运营,包括产品研发、采购、全球产品线管理、生产制造及劳工关系、市场、销售与服务、质量与新车型发布等。
 
    福特汽车首席财务官蒂姆•斯通(Tim Stone)明确表示,从执行的角度来看,福特正在遭遇巨大挑战。一方面,福特汽车2019年销量明显低于预期,全球销量为490万辆,同比下滑7.7%;全球业务的营收为1559亿美元,较上年减少3%;净利润为4700万美元,远低于2018年的37亿美元,降幅达到了98.7%。其中,中国市场连续第三年出现大幅下降,同比下跌了26.1%,销量56.79万台。这直接导致2019年全年,福特在中国市场亏损7.71亿美元。
 
    另一方面,较高的保修成本也给福特汽车带来了压力。车企的保修成本一般体现在质保期方面,驾驶年限以及公里数的不同直接影响着企业的保修成本。同时,质保期内零部件的维修更换同样在车企保修预算之内。
 
    福特目前正在进行全球范围的业务重组,韩恺特表示,福特作为美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需要加快速度重组,他此前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重申:“现在是采取紧急行动的时候,福特应全面整合并加速向高增长、高利润业务的转型。”2018年7月,韩恺特宣布福特未来三到五年计划耗资110亿美元对公司进行彻底的重组,以此希望能够扭转公司走下坡路的势头、更加灵活地应对竞争压力。 (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冠肺炎影响下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进行
大众发布第4代开迪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获批 整体上市再进一步
一汽解放成功重组上市 提高创新发展活力
2月上旬汽车销量降92%
92#汽油再下调0.33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