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高性能电池技术 搭载于ID.R/提升续航

时间:2020-02-25 08:46: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根据大众高层消息人士透露,大众预计2025年投产推出一款新的电动跑车——ID.R,该车将基于大众的MEB平台打造,并将会采用高性能电池技术,拥有超长续航里程。

 
    大众已经在德国沃尔夫斯堡总部为新车设计了多个研究模型,ID.R将率先使用大众内部正在开发的“高性能电池”。新的电池技术来源于大众ID.R原型车所使用的专利电池技术,该原型车近年来创造了多项性能记录。目前,大众正在对电池的性能参数进行最后的调整工作。
 
    尽管大众对该电池技术采取了保密措施,但据内部消息,这款电池采用了与ID.3电池完全不同的技术。此外,为了提高销量和经济效益,ID.R电池采用了新的CTP(无模组动力电池包)结构。此前大众R部门负责人曾经透露,纯电动普通家用车与高性能公路车的最大的区别就是动力电池管理系统和冷却系统。
 
    ID.R将采用双座或2+2座位设计,并有可能与大众即将推出的ID.4车型采用类似的双电机设置。据悉,ID.R不仅将成为大众品牌的首辆电动旗舰跑车,还有可能为奥迪开发电动跑车提供基础,此前奥迪计划为TT车型开发电动车版本。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冠肺炎影响下 2020北京车展将延期进行
大众发布第4代开迪官图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
雪佛兰畅巡正式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五菱推智能移动测温车 正式交付柳州使用
一汽轿车资产重组获批 整体上市再进一步
一汽解放成功重组上市 提高创新发展活力
2月上旬汽车销量降92%
92#汽油再下调0.33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