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即将量产 海拉77GHz雷达技术获多项订单

时间:2020-02-21 13:21: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自动驾驶汽车之所以能够代替人类驾驶员探测车辆周边环境,离不开雷达传感器、摄像头等电子产品的技术支持。日前,零部件供应商海拉对外宣布,将在2020年春季开始批量生产最新的77GHz雷达传感器。公司表示,已经获得亚洲卡车和客车制造商的主要订单,未来还将为其他汽车制造商进行量产。

 
    据悉,该雷达传感器最初将在海拉位于德国哈姆的工厂进行生产,未来还将在中国工厂及美国工厂陆续投产。海拉方面表示,雷达传感器技术是实现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功能的关键技术,77GHz雷达传感器基于模块化、可扩展的平台概念,可以灵活、高效地实现客户的特定要求,对于自动驾驶汽车来讲至关重要。
 
    海拉认为77GHz雷达技术能够满足基本的市场要求,产品从用于基本辅助驾驶功能的成本优化型传感器,到更高发展阶段所必须的高性能雷达传感器均有涉及,能够满足多个阶段的自动驾驶汽车需求。
 
    2020年初,海拉还与美国初创公司Oculii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开发可满足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技术的高性能、可扩展雷达解决方案。预计合作成果将于2023年投入量产。
 
    海拉已经扎根中国市场近30年,公司目前在中国有16家公司,最新的合资企业海纳川镇江工厂在1月9日正式开业,产品组合也将涵盖能源管理及辅助驾驶方面的组件,未来是否由该工厂进行77GHz雷达传感器的生产工作,汽车之家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军市场 2020年1月份长城汽车销量TOP
加深合作 丰田对斯巴鲁出资比例增至20%
广汽新能源Aion V纯电SUV 最大184马力
零部件供应短缺 丰田或将再次延迟复工
因部件耐腐蚀隐患 特斯拉Model X被召回
长城哈弗F7x 特殊时期享受生活X种可能
汽车业格局受疫情影响
北京延迟恢复尾号限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