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幅降本 Vitesco推插混车专用新变速箱

时间:2019-12-12 13:54: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外媒报道,Vitesco Technologies(前大陆集团动力总成事业部)在近日于德国柏林举行的CTI研讨会上,首次展示了一款低成本的紧凑型混合动力变速箱解决方案。该变速箱集成了电机,专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而设计。

 
    由于混合动力汽车有两个动力源:发动机和电机,再配相关电气设备和电池,额外的这些零部件会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成本,而成本的居高不下会阻碍其大规模推广。对此,Vitesco Technologies提出了一个新解决方案,打破了传统动力系统的设计思路,重新分配以前由变速箱所执行的一些功能,重点是扩大电机在动力系统中的作用。
 
    Vitesco Technologies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设计的DHT(混合动力专用变箱)在变速箱的输出端集成一个高压电机,从而实现一个非常紧凑的自动变速箱。Vitesco Technologies为经济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提供传统的6挡变速系统,但只需4个机械齿轮,无需同步啮合系统、辅助液压系统或启动离合器,而车辆起步和倒车由电机直接控制。功能的重新分配使得变速箱中机械部件数量减少,实现节省空间、重量和成本的作用。
 
    经过Vitesco Technologies的重新改良,配备了DHT的经济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能够平稳、安静地完成换挡,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车速可达120km/h,在混合动力模式下可达160km/h。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汽车行业受电动化冲击 全球裁员将超8万人
丰田调整组织架构 中国市场地位再升级
油价三连涨 92#再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开车用手机在日本加大处罚 甚至面临监禁
10月全球新能源车销量大跌 不足15万辆
皓影上市 2种动力/11款车型/16.98万起售
高速收费拟被重新核定
乘用车强制配胎压监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