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海纳川/海拉签署汽车后市场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11-27 08:41:40  来源:易车  作者:

     近日,海纳川公司与海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整合优势资源,持续深化合作,联手开拓汽车售后市场领域,实现共赢发展。北汽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海纳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速平、海纳川公司总裁陈宝,副总裁谢万军、陈更,海拉全球售后业务副总裁Andras Iorincz、亚太区总经理Alexis Rolland、海拉贸易(上海)公司副总经理王慧参加活动。

 
    随着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快速增长,汽车保有量的不断上升以及平均车龄的增加,汽车产业已经迈向利润“向后转移”的历史时刻,专业化,规范化,体系化的售后市场产业链正在成型。
 
    海拉集团拥有欧洲最大的汽车零件、配件、诊断和服务贸易机构,7000名研发人员,已成为业内的创新领导者。海纳川公司是中国第3大汽车零部件集团,为全球40余家OEM提供涵盖内外饰、电子电气、底盘、动力、车身等五大体系的产品配套服务。海纳川与海拉集团在汽车售后市场领域的强强联合,意义深远,前景广阔,下一步双方将联手把握市场机遇,拓展合作范围,实现服务内涵深化和模式创新升级,大力拓展中国以至全球市场,寻求新的更大的增长点。 
 
    海纳川公司与海拉集团保持了多年的良好合作,在车灯、汽车电子产品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9年上海车展期间,海纳川与海拉、孚能三方联手,就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管理系统研发制造上深化合作。而今,双方在汽车售后市场领域迈出了共赢发展的新步伐。
 
    以全球视野和海纳百川的胸怀,海纳川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产品为载体,技术为先导,资本为纽带,携手全球整车客户、零部件及产业链伙伴联手打造全面共享、创新型、开放式、具备高效与高价值的资源整合模式及平台,用一流的产品和技术“成就每辆好车,服务美好出行”,向着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汽车核心零部件系统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奋力前行。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SUV销量Top10—哈弗H6 GT版预售
上半年高端车销量Top10——A6L插混亮相
乘联会预测:2020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长1%
大众调整盈利预期 销售额增长预期降5%
奔驰制定裁员等降本措施 将削减77亿成本
油价再上调 92#涨0.06元/加满50L多花3元
体验新卡罗拉经典/进化
威兰达广州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