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采埃孚越南建设新工厂 供应本土汽车企业

时间:2019-11-13 08:40:0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东南亚市场已经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汽车市场之一。为此,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采埃孚早早开始在越南布局,其位于越南的第一家工厂于近日建成开业。值得注意的是,这家车桥工厂将成为越南本土企业VinFast的主要供应商。

 
    2017年,越南第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VinFast成立,采埃孚成为了其主要底盘技术供应商之一。基于本地化的运营战略,采埃孚在位于越南海防市VinFast汽车和电动摩托车生产综合区内设立了新工厂。目前,采埃孚已对该生产基地投资超过2500万欧元(约1.93亿元人民币)。
 
    越南是东南亚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之一。为满足新客户的需求,采埃孚通过其海防工厂的战略布局,迈出了进军越南汽车市场的第一步。采埃孚董事会成员迈克尔·汉克尔表示:“此次合作,为采埃孚进入一个全新市场提供了机会。”海防工厂是采埃孚“本地化运营”战略的典范,该工厂专为即时装配而设计,每小时可装配38个车桥模块。
 
    据悉,采埃孚与当地客户建立合作关系仅一年多的时间就实现了批量生产。采埃孚底盘技术事业部负责人Peter Holdmann说道:“海防工厂的开业标志着我们在全球化业务网络中又增加了一家高效运营的底盘模块组装工厂。我们在全球客户的运营地附近设立装配工厂,这是实现即时供货所必备的,也是我们业务的核心竞争优势。”
 
    采埃孚在越南新设立工厂是Vinfast生产供应链上的重要一环,这将确保Vinfast的零部件供应并有助于提高Vinfast车辆部件的本地化水平。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全新秦/秦EV上市 抢鲜价5.99万起售
油价上调 92#每升6.7元/加满50L多花4元
试全新奥迪Q3 朋友圈炫耀这些亮点准没错
昂希诺纯电动车型上市 补贴后17.28万起售
利润率过低 FCA集团决定放弃微型车市场
工信部发布动力电池回收网点建设指南
聊荣威RX5 MAX静谧性
2020款VV5诸多细节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